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顺义区妇联召开2018年社工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8-12-28 9:05:30   来源:顺义区妇联   点击:

会议现场

 

  12月27日下午,顺义区妇联召开2018年度妇联系统社工工作总结会,总结2018年工作成绩和经验,谋划2019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区妇联主席王新兵参加会议。
  会上,各镇街社工围绕个人2018年工作总结、存在问题及2019年工作计划逐一进行工作汇报,交流分享经验成果。汇报结束后,区妇联相关负责人对每位社工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努力学习,做有能力的人;二是提升四个意识,做有格局的人;三是善于总结,做不断进取的人。会议最后,王新兵希望各位社工按照妇联的工作理念,切实做到以下几点:一是“既来之,则安之”,做好本职工作,履职尽责;二是注重个人形象,不仅穿衣着装大方得体,言谈举止更要文明有礼;三是严格要求自己,严谨工作作风。四是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