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延庆区妇联举办“绿色家庭我先行 最美庭院扮世园”交流展示暨插花技能培训活动

时间:2018-12-28 16:01:43   来源:延庆区妇联   点击:

绿色家庭代表

插花培训

 

  为进一步激发社区居民“惜绿、爱绿、护绿”的环保意识,增强广大市民参与世园的自觉意识,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推进延庆区广大家庭服务世园、参与世园的步伐,12月28日,延庆区妇联举办“绿色家庭我先行 最美庭院扮世园”交流展示暨插花技能培训活动。全区18个乡镇街道妇联副主席以及获得2018年最美庭院和绿色家庭的代表50余人参加了培训,区妇联领导为2018年命名的171户最美庭院和31户绿色家庭代表颁发了奖牌。
  培训中,花艺老师为大家介绍了花束的特点及插花注意事项等,老师一边讲解一边示范,大家跟着老师一步一步地学习,一束束具有独特韵味的花束应运而生。这次插花培训不仅增强了大家的动手能力,陶冶了艺术情操,同时还提升了大家的花艺实用技能,丰富了业余生活。
  今后,延庆区妇联将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继续开展最美庭院扮世园活动,力争在全区家庭中营造世园氛围,在美化城市空间的同时扮靓市民家园,让市民群众充分享受绿色福利,让城市美化与家庭美化相互促进,不断提高提升市民家庭生活质量,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世园的良好氛围。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