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通州区妇联召开四届六次执委(扩大)会议

时间:2018-12-28 17:32:07   来源:通州区妇联   点击:

会议现场

 

  12月27日,通州区妇联召开四届六次执委(扩大)会议,区妇联相关领导、各乡镇妇联主席、执委会人员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了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认真总结2018年工作,全面部署2019年工作计划,审议通过了《深化改革,固本强基,站在历史新高度描绘副中心半边天的美丽风景线》工作报告。
  区妇联相关负责人从中央领导同志讲话精神、十二大工作报告、章程(修正案)、常委会专题听取妇联报告后蔡奇书记指示精神等四个部分对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区妇联主席刘美俊代表区妇联第四届常委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对2018年通州区妇联工作进行全面回顾总结,对2019年全区妇女工作进行了部署。2018年,通州区妇联紧密围绕在中心工作,始终同市妇联和区委政府同向发力、共频共振,在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群众中,以“思想建设”凝聚人心,以“围绕中心”引领建功,以“家庭文明”厚植根基,以“改革提升”促进发展,做大做强新时期妇联工作亮点。2019年,区妇联将一如既往地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进一步提高思想引领,持续深化各级妇联组织改革;引领妇女在副中心建设和发展中、在参与社会共建共治中、在联系和服务群众中建新功;充分发挥独特作用,共同推动形成副中心家庭文明新风尚。新时代的号角已经吹响,新征程的旗帜猎猎飘扬。通州区妇联将以成为党的得力助手,成为副中心建设的主力军为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弘扬副中心女性的时代精神,带领全区广大妇女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让各级妇联组织在妇女群众中熠熠生辉,为通州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会议最后,执委们审议并全体通过了工作报告。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