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西城区妇联·大船文化家庭剧乐部《你是演奏家》公益专场欢乐上演

时间:2019-1-7 13:30:45   来源:西城区妇联   点击: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近日,西城区妇联携手大船文化把一场欢乐无限的演出送给了200多个家庭,在西城区妇联·大船文化家庭剧乐部公益行——《你是演奏家》演出现场,两位来自加拿大的艺术家和现场500位观众在欢快的节奏中一同开启新的一年。
  西城区家庭剧乐部公益行项目自2015年启动以来,活动覆盖了东城、西城、朝阳等8个区,通过儿童剧与家庭教育指导的有机融合,提升家庭文明建设实践活动的鲜活性和感染力,达到在全市广大家庭中传递家庭文明正能量,倡导先进家庭教育理念的社会目的。
  本次活动通过《你是演奏家》互动亲子剧,让父母放下工作、放下手机,陪伴孩子一起享受音乐和节奏;让孩子在游戏中培养默契增强配合,感受打击乐的无限魅力,接受艺术的启蒙。此次演出家庭增加了家庭成员间的交流,打造了良好的家庭氛围,为首都的家庭文化建设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