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顺义区妇联召开2018年社会工作总结会暨项目申报培训会

时间:2019-1-8 9:33:42   来源:顺义区妇联   点击:

顺义区妇联2018年社会工作总结会

 

  1月4日下午,顺义区妇联组织召开2018年社会工作总结会暨项目申报培训会,区妇联主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及业务主管的7家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各社会组织负责人对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并由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区妇联2019年社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北京汇博金桥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经理为各社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项目申报培训,从项目的申报评审流程、预算的设定、后期资料的提供、问效的全过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2019年,顺义区妇联将继续加大对社会组织的服务引导力度,提升社会组织的服务能力,搭建参与政府购买服务的平台,引导妇女工作领域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