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顺义区妇联召开2018年度镇街妇联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9-1-10 9:41:01   来源:顺义区妇联   点击:

顺义区妇联召开2018年度镇街妇联工作总结会

 

  1月4日上午,顺义区妇联召开2018年度镇街妇联工作总结会,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顺意姑娘”巾帼宣讲团宣讲,团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朴实的话语宣讲着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妇女工作的重大变迁,号召全区妇联干部履职尽责,锐意进取,奋力推动妇联工作再上新台阶。随后,各镇街妇联专职副主席汇报总结了镇街妇联2018年度工作、存在的问题及2019年的工作计划。区妇联领导就分管工作对镇街妇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结合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采取党建带妇建的方式,做好妇女工作的学习和宣传工作,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努力提升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当好妇女群众的贴心人。
  区妇联主席王新兵对各镇街妇联2018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要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增强做好妇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围绕镇街中心工作开展各项活动,加强联动合作,注重借势借力,共同促进妇女儿童事业健康发展;三是要持续完善妇女之家和儿童之家的基础建设,同时加强资源统筹,合理规划活动阵地的使用计划;四是镇街妇女工作必须有亮点、有特色,坚持以辖区妇女需求为导向,扩大妇联影响力。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