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平谷区妇联召开二届五次执委(扩大)会

时间:2019-1-18 15:29:17   来源:平谷区妇联   点击:

执委会现场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执委会报告

 

  1月18日上午,平谷区妇联召开二届五次执委(扩大)会,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年工作,研究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区妇联二届五次执委会工作报告,卸免、替补了区妇联二届执委,听取了执委们的意见建议。区妇联执委、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副主席、兼职副主席,部分村(社区)妇联主席、局直妇委会主任、两新组织妇委会主任共计20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桂敏代表常委会向大会做了题为“面向基层 务实创新 为实现平谷“四个建设”发展目标凝聚巾帼力量”的工作报告。2018年,平谷区妇联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建功新时代 巾帼勇担当”为主题,以去“四化”强“三性”为根本遵循,围绕中心、围绕妇女、围绕基层,不断深化群团改革,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妇女事业得到进一步发展。
  报告中指出,2019年平谷区妇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以“美丽平谷巾帼行”为重点,把联系和服务妇女作为工作生命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面向基层,务实创新,将妇联改革进行到底,为实现平谷“四个建设”发展目标,凝聚巾帼力量。一是坚持党建引领,用科学理论武装妇女,用共同目标凝聚妇女,用明确的方向领航妇联工作,引导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坚持围绕大局服务妇女的理念,通过巾帼人才行动、建功行动、创业行动、暖心行动、家庭最美行动,带领妇女为平谷“四个建设”贡献力量。三是建好一个阵地,织密“组织网、联系网、服务网”三张网,打造素质高、业务精、作风实的专职妇联干部队伍,热情高、干劲足、能力强的妇联兼职副主席队伍,参与广、影响大、作用强的巾帼志愿服务队伍,夯实基层基础,为妇联担当作为提供组织保障。
  会上,马坊镇妇联副主席曹海云、平谷区镇建兰社区倪伟、平谷区妇联兼职副主席代表王丹、平谷区就业发展促进会会长骆小荣还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她们展示了基层妇女工作特色,为基层妇女工作提供了可借鉴可复制的经验。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