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顺义区妇联开展公益童书馆2018年度颁奖典礼暨绘本剧团汇报演出活动

时间:2019-1-21 15:01:50   来源:顺义区妇联   点击:

精彩表演

合影留念

 

  1月19日下午,顺义区公益童书馆2018年度颁奖典礼暨绘本剧团汇报演出活拉开帷幕,活动现场吸引了近200名儿童和家长前来观礼。
  来自顺义区公益童书馆的小朋友们排演了童话剧、舞蹈、歌曲、诗朗诵、武术表演、绘本剧等形式各异的节目,孩子们的童言童语深深打动人心,现场笑声不断,赢得大家阵阵掌声。与会领导为2018年度童书馆“阅读小童星”“志愿小童星”“文明小童星”和“最美阅读家庭”代表、“最美志愿妈妈”“最美分馆”负责人等颁奖,将顺义区童书馆的“温度”传递下去。
  近年来,在顺义区妇联和区家庭教育协会支持下,顺义区公益童书馆以“1+N”(即1个主馆加N个分馆)的运营模式免费为儿童提供优秀的经典图书,培养儿童良好的阅读习惯。目前,顺义区公益童书馆藏书超过1万册,创建绘本剧团一个,服务小读者1500余人。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