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西城区妇联举办“巾帼苑”系列文化主题活动

时间:2019-1-25 11:05:43   来源:西城区妇联   点击:

活动现场

亲手制作护手霜

 

  1月22日下午,西城区“巾帼苑”系列文化主题活动谈护肤在老窑瓷博物馆举办,来自“巾帼苑”各分会20余位会员代表参加活动。
  区妇联相关负责人在活动上表示,巾帼苑系列文化主题活动自2018年6月举办以来,得到了会员们的肯定和欢迎。希望通过巾帼苑的活动平台,让大家和妇联有更多沟通交流的机会,在新的一年里,区妇联将组织更丰富的活动,让更多的分会会员参与进来,把巾帼苑的作用发挥的更好。
  来自同仁堂老药铺的高级美容师为大家带来以“理性护肤”为主题的护肤知识的分享会,让大家更直观的了解护肤过程,会员们听得仔细,积极与老师互动,课堂氛围活跃。在制作护手霜环节,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制作护手霜的主要原材料及作用,带着大家一起制作,看着一件件成品,会员们露出了自豪的微笑。
  西城区妇联“巾帼苑”系列文化主题活动结合众多会员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需求,通过“巾帼苑”这一平台加强分会会员的凝聚力和推动力,同时,也让更多会员了解并体验到多元文化知识。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