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西城区妇联举办“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签”恒爱行动启动式

时间:2019-1-28 10:41:12   来源:西城区妇联   点击:

活动现场

中国书画院院士现场书写春联

活动合影

 

  1月25日,西城区妇联在老墙根社区服务站开展“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签”恒爱行动启动式暨失独家庭“迎新春 送祝福”活动,市妇联副主席马红萍,区妇联主席李高霞等领导及40多名失独家庭代表参加活动。
  恒爱行动是北京市妇联组织开展的爱心活动,西城区妇联积极响应,组织辖区广大家庭、巾帼志愿者参与其中,通过她们灵巧的双手编织毛衣为广大孤残儿童献爱心。2018年,西城区认领了500斤毛线,编织出370件毛衣发往青海玉树囊谦县。区妇联还开展了“爱心送温暖”巾帼编织志愿服务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志愿者们利用业余时间编织900多套围脖、手套,为战斗在一线的环卫女工、西城大妈送去了冬日里的温暖。
  启动式之后,与会领导、老师、社工和失独家庭一起包饺子、煮饺子、尝饺子,中国书画院院士唐晓东现场书写春联,为新的一年写下寄语。新希望歌友会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唱热了现场的气氛,成员们纷纷拿出了自己的绝活儿,诗朗诵、舞蹈、乐器演奏、京剧清唱等等,精彩纷呈的演出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由失独家庭代表表演的舞蹈《梦忆江南》以及大合唱《歌唱祖国》将活动推向高潮,整场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