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怀柔区妇联开展“迎新春送福到家”主题慰问活动

时间:2019-1-28 10:25:43   来源:怀柔区妇联   点击:

志愿者为村民义务理发

志愿者为村民留下温暖瞬间

志愿者为村民书写对联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挖掘汲取传统文化中蕴含的思想精华和道德精髓,引导群众在感受新年文化的同时领略家风的深刻内涵,1月27日,由怀柔区妇联开展的“迎新春送福到家”活动在桥梓镇后辛庄村温暖上演,区妇联、桥梓镇相关领导一行组成慰问组开展慰问送福活动。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村里两癌贫困妇女家里慰问,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详细询问了患病妇女的生活和身体恢复情况,鼓励她要克服困难,树立起生活的信心,坚强乐观地生活。活动现场组织了“妇女之家”志愿者们为村民们义务理发,热情的服务赢得了村民称赞。邀请区书法家协会的老师们为村民写“福”字和对联,为即将来临的新春佳节增添浓厚的节日氛围。还邀请了专业摄影老师为村民拍摄全家福,随着快门声响起,一个个温馨幸福的瞬间被记录下来,一个个灿烂的笑脸被定格。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喜庆温馨、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更传承和弘扬了中华传统优秀文化,也让村民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带来的温暖关怀以及妇联组织娘家人的温暖。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