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咱家,因“她”而美

朝阳区妇联打造原创话剧《最美家庭》火热上演

时间:2019-1-28 16:28:24   来源:朝阳区妇联   点击:

《最美家庭》火热上演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引领北京朝阳区广大家庭树立良好家风,推动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朝阳区妇联继续推出“朝阳群众”系列原创话剧《最美家庭》演出活动。话剧于1月16日-20日在北京9剧场连续上演五场,其中两场为公益抢票场,该场次中的演出收入将全部捐赠给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最美家庭》是由朝阳区妇联打造的原创话剧,讲述了刘淑芬一家在参与“寻找最美家庭”的活动中,由“支离破碎”逐渐凝聚到一起的故事,其中的部分故事情节来自于朝阳区百姓的真实生活,区妇联与创作团队还曾走进社区,在群众中对该剧部分人物进行演员海选。
  朝阳区寻找“最美家庭”活动自2014年开展以来,已有732户“最美家庭”计入区级典型库中,近百户家庭分别被评为全国级、市级最美家庭。目前,朝阳区2019年寻找“朝阳区最美家庭”的活动已经开始,今年的评选将立足朝阳区各社区、村,进一步提高活动参与度,通过线上线下互动的方式进一步增加活动覆盖面,把“寻找”的过程作为开展活动的重要环节,采用家庭风采展示、家庭故事汇、家风巡讲会等形式,进一步加强活动影响力,力求让美德善行走进每个家庭、走进人们心灵,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到每个家庭。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