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怀柔区“新时代 新少年”2019年少儿春晚录制圆满完成

时间:2019-1-31 16:20:40   来源:怀柔区妇联   点击:

怀柔区少儿春晚录制现场

怀柔区少儿春晚录制现场

怀柔区少儿春晚录制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怀柔广大青少年中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给喜欢艺术、热爱表演的孩子们搭建一个放飞自我、展示梦想的舞台,近日,由怀柔区妇女联合会、共青团怀柔区委员会、区融媒体中心共同主办的“新时代 新少年”2019怀柔第二届少儿春晚在国家中影数字基地圆满完成录制工作。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来自怀柔区的300多名萌娃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才艺,用歌声传唱幸福,用舞蹈放飞梦想,为广大观众献上了一份新春贺礼。伴随着欢乐活泼的旋律《我们是祖国的花朵》,2019怀柔少儿春晚正式拉开了帷幕。古筝《唯美中国》小朋友们精彩的古筝表演气势恢宏,动人心扉,奏响了这盛世和谐之美;歌曲《宠儿》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再次诠释了少年儿童是祖国的希望,是新时代的宠儿;戏曲《佘太君唱段:一句话》精彩的戏曲表演把中国戏曲国粹演绎的如此惟妙惟肖,这满园芬芳的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是多么的光彩夺目;歌舞《我爱你中国》熟悉的旋律响起,全场共同畅想《我爱你中国》的动人乐章,也代表着孩子们作为新时代新少年,热爱伟大祖国、立志努力学习、建设伟大祖国,贡献伟大时代的自豪感与使命感,也为2019怀柔少儿春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