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西城区妇联开展两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9-2-1 14:40:31   来源:西城区妇联   点击:
  按照市妇联、区委、区政府的相关要求,为进一步深化“进千门走万户”实践活动成果,西城区妇联积极研究部署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工作,对各阶层困难妇女进行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妇联组织的温暖送到全区广大妇女的心坎上,让她们欢乐祥和地度过节日。
  今年区妇联的慰问活动包括团拜会、联欢会、入户走访等,大家自发表演节目,欢度新春佳节。区女律师协会带着“母亲邮包”走访了10户单亲特困母亲,西城区各级妇联组织分别带队对妇联离退休老干部、老妇救会主任、“两癌”患者、单亲特困妇女和大病困难妇女等人群进行慰问,了解掌握她们的生活情况,倾听她们的呼声与诉求。据统计,西城区妇联今年两节走访慰问400余人,发放慰问金额共计19万元。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