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昌平区妇联召开第四届三次执委(扩大)会

时间:2019-2-2 15:12:58   来源:昌平区妇联   点击:

昌平区妇联召开第四届三次执委(扩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区妇联执委会建设,提高执委履职能力,更好地发挥执委作用,近日,昌平区妇联召开第四届四次执委扩大会,区妇联执委、各镇街兼职妇联主席和专职妇联副主席、各工委妇委会主任近8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中华女子学院党委书记李明舜为大家解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分析了十二大对妇女工作的新要求以及妇联组织怎么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等,对大家更好地理解十二大精神,以及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十二大精神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区妇联主席隋彦玲要求执委和妇联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相结合,深刻把握新时代妇女工作“八个始终”的根本要求,深刻把握今后一个时期妇女工作和妇联改革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妇联章程作出的新调整新规范,把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全国妇女十二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把党中央对广大妇女的重视关怀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转化为推进昌平妇女事业发展的巾帼力量。
  下午,区妇联相关负责人作了四届四次执委会工作报告。之后花艺老师带来了插花培训,为大家讲解了插花的步骤和花材搭配技巧等,受到大家欢迎。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