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家庭齐献策 助力帮扶地区儿童成长

昌平区妇联举办“小手拉小手”活动家庭交流会暨亲子绘画活动

时间:2019-2-13 15:16:30   来源:昌平区妇联   点击:

交流会现场

家庭代表发言

亲子绘画活动

 

  近日,昌平区妇联举办了“小手拉小手”活动家庭交流会暨亲子绘画活动。去年8月,昌平、太旗两地妇联共同举办了“精准扶贫 小手拉小手”家庭互融成长脱贫致富活动,昌平区15户优秀家庭代表前往内蒙古太仆寺旗,与当地15户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结成帮扶对子,昌平家庭向太旗家庭赠送了慰问金、衣服、学习用品等,双方家庭的孩子还通过拓展活动相互了解、增进感情。为了进一步掌握“小手拉小手”活动的进展情况和效果,区妇联邀请了昌平区参加活动的部分家庭进行交流。
  交流会上,区妇联权益部部长张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市、区妇联领导对这个活动的关心,提出了希望通过交流会的形式,将活动的效果和其中的问题与大家共同讨论,更好推进活动的深入开展。随后,家庭代表逐一发言,张媖表示,区妇联会汇总大家的意见建议,与太旗妇联研究下一步家庭互融共建的便捷渠道和方式,提高对接帮扶的精准程度等,与大家一同努力,为2020年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交流会后,区妇联还组织各家庭开展了亲子绘画活动,邀请了昌平区巧妇协会理事程展老师为大家上一堂手绘杯垫的课程。大家兴致勃勃,孩子与父母共同绘制杯垫,度过了温馨的亲子活动时光。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