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昌平区开展“春风送暖农家女”活动 助力妇女创新业

时间:2019-3-11 9:10:50   来源:昌平区妇联   点击:

合影

领导和专家实地参观燕子湖生态园

 

  3月7日上午,2019年“春风送暖农家女”活动——北京农学院慰问昌平区创业妇女座谈会举办。市妇联、北京农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秀德、园林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副教授王润、北京市妇联发展部正处级调研员蒋涛、昌平区妇联主席隋彦玲、副主席孙秀静等领导和专家前往位于十三陵镇德胜口的燕子湖生态园,慰问创业妇女、园区负责人刘金霞。
  刘金霞是土生土长的十三陵人,为了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在家人的支持下,她先是开办了大河套农家院,解决了昭陵村二十多名妇女的就业问题,2016年,她又借助燕子湖的稀缺水资源以及德胜口沟崖自然风景区的优美景观建成了燕子湖生态园,不仅为市民提供休闲观光娱乐的场所,还帮助周边村民解决了农副产品的销售,带动了旅游业的发展。
  领导和专家们实地参观了燕子湖生态园,对刘金霞提出的关于生态园发展规划中的问题给与解答,帮她出谋划策,农学院相关领导表示今后可以把农学院更多的专家资源与刘金霞进行对接,帮助她解决经营、规划、信息技术方面的种种问题。市妇联、区妇联领导也表示,今后将为她提供更广阔平台,用项目扶持她发展,助力创业妇女继续拼搏、继续奋斗,筑梦新征程创新业。刘金霞对农学院、市妇联、区妇联领导们的关心表示感谢,她表示今后一定会努力,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争取帮助更多的妇女姐妹实现创业就业,增收致富。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