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门头沟区妇联召开2019年度农村妇女创新创业项目工作会

时间:2019-4-8 10:02:47   来源:门头沟区妇联   点击:
  近日,门头沟区妇联组织召开2019年度农村妇女创新创业项目工作会。清水镇、雁翅镇、斋堂镇、妙峰山镇、龙泉镇妇联干部及2019年拟扶持的“双学双比”示范基地、巾帼科技示范基地、休闲观光示范园、乡村旅游示范户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妇联主席李秋芳与基地负责人代表签署了《落实2019年北京农村妇女创新创业项目资金使用协议》,同时邀请市妇联聘请的第三方绩效评估机构,就“市妇联项目资金绩效评价标准与应用”进行了专题讲解。大家表示,将严格按照市、区妇联有关要求,规范使用项目资金,力求取得最大成效,发挥好基地的示范带头作用,带动更多农村妇女创业就业,增收致富。
  李秋芳强调,一是各级妇联组织要加大对项目资金的监督管理力度,确保项目资金使用更规范。二是要将“妇女之家”延伸建立在“妇字号”基地,围绕“守好绿水青山,巾帼奋勇争先”主题活动,创造巾帼新业绩。三是打造“同心牵手 比翼致富”鹊桥工程,通过摸底数、搭鹊桥、助牵手、共致富的方式,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巾帼力量和巾帼智慧。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