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朝阳区妇联开展“礼赞新中国 大声说出你的祝福”活动

时间:2019-4-10 9:34:49   来源:朝阳区妇联   点击:

群众积极评论留言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关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总体部署,3月27日,朝阳区妇联按照全国妇联《关于在广大妇女和家庭中开展“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充分发挥互联网的优势,利用新媒体平台发起了“礼赞新中国 大声说出你的祝福”活动,形成线上线下良性互动。在扩大的活动宣传力度的同时,也提高了妇联的区域影响力。
  活动开始后,受到街乡以及社会群众的强烈欢迎和广泛认可。截止4月8日,微信文章阅读量累计达2000次,留言点赞高达960余条,同时在微博发起关于“礼赞祖国”的话题讨论,阅读量达800次。在留言中,大家以诗词、歌曲等形式表达对祖国的发展变化的赞叹,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同时也对祖国的未来充满了希望。
  本次活动得到广泛的参与和互动,收获良好的效果,这离不开一个字--情。情系祖国是每一个中国人无论身处何地的信念和信仰,它把我们紧紧的凝聚在一起,让祖国更加繁荣富强。今后,朝阳区妇联还会继续更好地开展“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活动,不断唱响祖国颂歌、讲好中国故事、写出家国情怀、献礼祖国华诞。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