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房山区妇联农村妇女电子商务系列培训拉开序幕

时间:2019-4-10 10:08:07   来源:房山区妇联   点击:

老师授课

现场指导

 

  近日,房山区妇联2019年农村妇女电子商务培训第一期培训班在大石窝镇文化中心开班,拉开了全区农村妇女电子商务培训的序幕。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务院《关于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加快培育经济新动力的意见》,紧跟电子商务创新发展步伐,进一步提升广大农村妇女在创新创业中对电子商务的运用能力,同时为实地解决农村妇女的就业问题,区妇联在前期深入调查摸底的基础上,深入挖掘社会组织力量,联合房山区残疾人通达需求服务中心,共同开展系列电子商务培训。
  首期培训班共计5天,内容包括电子商务淘宝网课程梳理、美图秀秀、芽苗菜种植等多项内容。此次培训通过讲、练、考等培训形式,帮助姐妹们树立自信心,提高专业技能。姐妹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收获很大,今后要把学到的技能真正操作起来,实现个人成长。
  接下来,房山区妇联将陆续在重点乡镇开展农村妇女电商培训班,着力培养农村妇女电商人才,引领带动农村妇女创业发展、增收致富,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半边天”力量。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