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首都巾帼情系贫困姐妹 携手同心助力脱贫攻坚

延庆区妇联开展“妇”字号基地捐款活动

时间:2019-4-11 17:02:44   来源:延庆区妇联   点击:

活动合影

 

  为全面落实好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以及全国妇联《关于开展“姐妹手拉手·巾帼脱贫快步走”活动的通知》总体要求,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合作中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和妇联组织的独特优势,延庆区妇联向“妇”字号基地发出倡议,倡议大家回馈社会,在扶贫助困工作中贡献巾帼力量。
  4月10日,区妇联开展“妇”字号基地捐款活动,北京四海宝山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等17个“妇”字号基地的捐款共计105500元。活动中,区妇联相关负责人感谢各妇字号基地的爱心捐助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各级妇联组织要进一步探索新思路、新举措,助力妇字号基地发展;二是各妇字号基地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
  今后,延庆区妇联还将继续发挥妇联组织的优势,进一步为贫困农家女搭建帮扶救助、就业指导、技术指导、沟通交流等服务平台,带动更多妇女创业致富。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