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延庆区妇联召开2019年农村妇女创新创业项目推进会

时间:2019-4-10 15:04:51   来源:延庆区妇联   点击:

会议现场

 

  4月10日,延庆区妇联召开2019年农村妇女创新创业项目推进会,申报2019年农村妇女创新创业项目的13个基地所涉及的乡镇妇联副主席、基地负责人以及财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2019年延庆区共申报双学双比示范基地5个、农村妇女创业就业重点项目2个、巾帼科技示范基地3个,休闲观光示范园1个、乡村旅游示范户2个。
  会上,区妇联相关负责人向13个项目基地了解了目前的实施进度并就基地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项目负责人及乡镇妇联干部要高度重视北京市农村妇女创新创业项目,严格对照项目书实施项目,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加强监管,注重绩效,确保项目取得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大家表示,将严格按照市、区妇联有关要求,规范使用项目资金,力求取得最大成效,发挥好基地的示范带头作用,带动更多农村妇女创业就业,增收致富。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