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东城区召开妇儿工委联络员会议暨2019年妇女儿童规划监测统计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9-4-15 9:01:18   来源:东城区妇联   点击:

会议现场

 

  为健全区妇儿工委工作体系,做好东城区“十三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9年度监测指标统计工作,4月11日下午,区妇儿工委办公室与区统计局联合召开了东城区妇儿工委联络员会议暨2019年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监测统计工作培训会。
  会上,区妇儿工委办公室首先依据东城区机构改革要求,调整优化了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并对妇儿工委及办公室的机构设置、妇女儿童规划落实任务等内容进行了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保障妇女儿童规划顺利实施。区统计局就做好2019年东城区妇女儿童监测统计工作进行了部署,就新增妇女儿童规划监测统计指标进行了具体讲解,相关负责人要求各成员单位充分认识做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监测统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到指标数出有据、保质保量,通过数据准确无误地反映东城区实施“十三五”妇女儿童规划的真实情况。区妇儿工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区妇联副主席尹向敏强调,各成员单位要一如既往的重视支持妇女儿童工作,理清工作职责,及时推进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共同为东城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