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2019年北京“巾帼杯”门球邀请赛在丰台区成功举办

时间:2019-4-15 10:25:31   来源:丰台区妇联   点击:

2019年北京市“巾帼杯”门球邀请赛在丰台区郭庄子门球场举行

参赛代表队

比赛瞬间

 

  4月12日-14日,2019年北京市“巾帼杯”门球邀请赛在丰台区郭庄子门球场举行。市门球协会、区妇联、区体育总会、通州区门球协会等单位有关领导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邀请赛共30支队伍,400多妇女门球运动爱好者参加。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运动员们发挥出各自最好的竞技水平,努力拼搏,充分切磋球艺。最终北京众冠女子队、海淀联队、山东信发集团队获得前三名。通州门协女子队、丰台机务段队等6个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北京市“巾帼杯”门球邀请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新风采,团结凝聚激励广大妇女自觉把党的命运、国家命运同妇女自身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力拼搏。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