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美化生态环境 通州区妇联组织百余人进行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9-4-18 9:09:27   来源:通州区妇联   点击:

活动合影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了进一步推动北京城市副中心生态文明建设和通州区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4月13日,通州区妇联组织三八红旗手、通州巧娘、张家湾镇妇女代表、创业就业基地负责人、社会组织负责人、巾帼志愿者等120余人参加了区园林绿化局开展的2019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景象,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按照分工不同,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提水浇灌,纷纷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是每一个人的责任和义务,能够参与此次植树活动,不仅为通州区增添绿色,美化环境,也进一步改善了通州区的生态环境和空气质量。作为志愿者,愿意为通州区更加美好的环境建设增添一份力量。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扩大了通州区的森林面积,提高了森林质量,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爱护生态环境的意识,以实际行动引领带动大家持之以恒的开展义务植树,踏踏实实地抓好绿化工程,从而推动建设美丽中国和生态文明建设,让祖国变得更加美丽。据悉,此次种植的有樱花、玉兰、油松、白蜡、银杏树等共计300余棵。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