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2019年丰台区巧娘协会手工刺绣中级班培训开班

时间:2019-4-18 9:07:20   来源:丰台区妇联   点击: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日前,丰台区妇联依托区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区巧娘协会举办了2019年手工刺绣中级班培训班,20名巧娘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为期7个月,邀请了博绣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市巧娘促进会副会长钱均岭老师授课,培训内容由去年的花卉类升级到花鸟和龙凤,刺绣针法复杂了,难度增加了,作品也更加生动。
  同时为更好的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建宣传贯穿到中心全部工作中,培训在每次授课前播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引导丰台区妇女更好地听党话、跟党走。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区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将继续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为全区妇女搭建创业就业的平台,创新培训形式及内容,不断总结经验,为全区妇女姐妹提供更多形式的服务,为丰台区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ruby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