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

怀柔区妇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时间:2019-4-24 10:08:03   来源:怀柔区妇联   点击:

会议现场

签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

 

  4月23日,怀柔区妇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区纪委、监委第一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建国,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春叶及班子成员、区妇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怀柔区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考核情况的通报》。
  会上,王春叶对怀柔区妇联2018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做了全面总结: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为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提供组织保障;二是强化基础,着眼防范,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奠定坚实基础;三是聚焦问题,改进作风,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的源动力。她对2019年党风廉政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层层传导压力,全面压实从严管党治党责任;三是完善防控措施,构筑风险防控体系;四是坚持精准发力,持之以恒推动作风建设。王春叶与班子成员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班子成员与部门负责人、部门负责人与科室工作人员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承诺书》。
  李建国在总结讲话时首先对2018年怀柔区妇联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表示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并就2019年区妇联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二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锻炼一支坚强有力的干部队伍,培养良好作风、养成良好风气;三是努力担当,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将党风廉政建设与工作紧密结合;四是层层压实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扎实落实党组织规范化,将从严治党向各个领域延伸,为建设幸福美丽现代化新怀柔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抓手,在加强政治建设、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再聚焦再发力。一方面,班子成员要主动担责,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任务分工,将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另一方面,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在路上的思想意识,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定力,严格执行机关各项规章制度,同时要立足本职岗位,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具体要求贯穿业务工作全过程,努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规矩人、工作上的实在人、妇女群众的贴心人,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高的创业干事热情、更务实的工作举措,开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