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石景山区召开妇女儿童统计监测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9-4-28 9:37:56   来源:石景山区妇联   点击: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4月25日下午,石景山区妇儿工委召开2018年度妇女儿童监测统计工作培训会。会上通报了《关于“十三五”时期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评估督导反馈意见》,区统计局相关负责人做了统计监测工作动员,并就监测评估工作涉及的具体指标进行了系统培训和专项说明。
  区妇儿工委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强调,一是落实责任,细化指标。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指标的统计监测工作,加强领导,细化指标,落实到人,确保监测统计工作圆满完成。二是加强配合,形成合力。由于机构改革、单位合并,统计指标任务也随之进行了重新分配调整,各部门一定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准确把握统计报表进度,确保统计监测指标上报完整准确。三是强化意识,提升数据质量。监测指标关系到妇女儿童未来的发展,是一项民生工程,要在强化统计监测工作的科学性、规范性的基础上,强化责任意识,始终坚持以优化数据质量为中心,认认真真地做好原始数据搜集整理工作,确保各项统计指标监测数据的真实可靠。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