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平谷区妇联与北理工女教授协会开展对接交流活动

时间:2019-4-28 9:47:41   来源:平谷区妇联   点击:

座谈会现场

实地参观

实地参观

 

  26日,平谷区妇联与北理工女教授协会开展对接交流活动,为平谷区妇联在妇女培训培养、妇女发展提质提量搭建平台。
  活动中实地参观了2019年北京市双学双比示范基地——北京野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市平谷区养蜂协会),对蜂产品营销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座谈会上,区妇联、区委党校、巾帼电商讲师团、平谷区妇女就业发展促进会分别介绍了平谷区产业状况、相关培训情况及需求。自2012年以来,区妇联开展幸福新娘课堂、魅力女性课堂、农家女“强三化”能力提升培训等项目共计培训近2000场,获得北京市和国家终身学习项目。
  北理工女教授协会对平谷区妇联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在科学化上做文章,打造服务创新项目;加强深度融合,提高妇字号基地的生产效率;适应信息化发展,发展规模经济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重点介绍了理工大学产品设计、管理资源、红色教育等可合作的资源,最后在培训师资支持、项目提升指导、女大学生实践基地、红色教育参观学习、研究生毕业设计与平谷巧娘创意产品对接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