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内蒙古翁牛特旗妇联到通州区妇联融媒体实训基地交流学习

时间:2019-4-30 17:30:33   来源:通州区妇联   点击:

通州区妇联主席刘美俊介绍了通州区群众读书活动

通州区妇联刘主席向翁牛特旗莫书记展示区妇联微信平台

翁牛特旗领导参观通州妇女工作发展史资料

 

  按照通州区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办《2019年通州区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实施方案》要求,通州区妇联全面落实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任务,认真做好与内蒙古对口帮扶的三个旗的对接工作,近日,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翁牛特旗旗委副书记、旗妇联主席一行到通州区妇联融媒体实训基地进行实地互动交流。
  大家首先参观了通州区妇联融媒体实训基地,在党建会议室的历史资料展示区内,区妇联融媒体主编根据珍藏资料介绍了通州妇女工作发展史,并对通州区妇联网站、微信平台等进行了现场演示和说明。之后,就加强妇联工作与社会组织的有机融合问题,一行人来到北京通州运河书院,重点参观了书院道德大讲堂、图书室等教室,现场了解并亲自体验了“知行合一”读书法学习形式,并进行座谈交流。
  区妇联主席刘美俊介绍了通州区妇联在全区开展的“邻里守望,礼阅家庭”群众读书活动,以及区妇联加强对女性社会组织的培育扶持和联系引导情况。翁牛特旗妇联负责人对通州区妇联在发展女性教育中积极发挥社会组织的作用,实现妇联与社会组织的有机融合所取得的成功经验表示赞赏,并对运河书院的读书学习法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一定将通州区妇联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充实到翁牛特旗妇联的工作中去。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