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市妇联对通州区妇女交流交往示范基地进行评估考察

时间:2019-5-4 17:35:36   来源:通州区妇联   点击:

考察组现场考察

考察组现场考察

考察组现场考察

 

  为做好2019年北京妇女交流交往示范基地的认定工作,近日,市妇联联络部一行人对通州区申报的北京妇女交流交往示范基地北京唐人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雨露阳光花园农场、通州区运河书院进行现场考察评估。通州区妇联主席刘美俊以及基地项目负责人等陪同评估。
  此次考察评估工作以基地负责人整体介绍、检查组成员现场查看、提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察组从是否符合交流交往平台建设、资源背景、基地特色以及未来基地整体规划进行评估,对妇女交流交往基地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市妇联考察组的领导高度赞扬了通州区女能人们做出的贡献,充分肯定通州区妇联多年来高度重视妇女交流交往基地建设,利用自身资源帮助服务基地,取得显著成效。希望区妇联及相关部门继续加大管理力度,发挥职能作用,构建富有通州特色及情怀的示范基地。
  此次考察评估明确了项目实施及监管职责,助推了通州区妇女交流交往基地的发展,指明了未来发展规划方向,同时发挥“妇”字号带头人作用,为更多妇女姐妹们提供就业机会。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