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朝阳区召开2019年妇女儿童统计监测工作部署培训会

时间:2019-5-15 9:01:13   来源:朝阳区妇联   点击:

培训会现场

 

  5月13日下午,朝阳区召开2019年妇女儿童统计监测工作部署培训会,朝阳区妇儿工委涉及统计监测指标的18家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朝阳区统计局社会科负责人对2019年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统计监测指标填报工作做了详细的说明和专题培训。区妇儿工委相关负责人提出了工作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指标数据直接反映规划的完成情况,反映妇女儿童工作开展的情况,希望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联络员将工作汇报给有关领导,认真梳理本部门的工作。二要科学规范填报。统计工作中一定要实事求是,客观真实地反映本部门实际工作成果。不可走过场、搞形式主义,更不能虚报、瞒报,夸大工作成绩。要通过统计监测进一步摸清底数、了解情况,促进规划目标的全面实施。三要狠抓落实。各成员单位要以统计监测为契机,结合部门职责,扎实抓好落实,以确保妇女儿童规划落实的质量,努力为妇女发展进步和儿童健康成长多做实事。同时要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和分析,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力争全面达标。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