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丰台区巧娘协会“旧衣改造”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19-5-20 10:00:06   来源:丰台区妇联   点击:
  近日,丰台区妇联依托丰台区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丰台区巧娘协会举办的“旧衣改造”培训班圆满结束。
  在为期一周的培训中,老师为20余名学员主要讲授如何用落裁的方法裁剪衬衫、裤子、斜裙、百褶裙、连衣裙等衣服,以及机绣花、包缝、缝纫等相关技巧。课上学员们认真听,专心记,均制作出了自己的作品。结业式上大家身穿亲手制作的连衣裙、半身裙等服饰进行展示,作为一周学习的成果汇报。老师对大家的作品给予了肯定,并鼓励大家今后要将学到的技巧用于实践,制作出更加具有个人特色的服饰作品。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参加培训班受益颇多,用学到的技艺拓展收入渠道。
  今后,丰台区妇联将继续总结经验,进一步探索创新工作方式,不断搭建、完善丰台区妇女创业就业平台,为丰台区精准扶贫工作贡献力量。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