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延庆区妇联组织参观亚洲文明巡游活动

时间:2019-5-23 8:22:04   来源:延庆区妇联   点击:

活动合影

巡游花车

品尝美食

 

  5月21日,延庆区妇联组织各乡镇(街道)妇联干部、中青博联北京世园会项目部工作人员等50人参观亚洲文明巡游及美食节活动。
  此次巡游活动以“亚洲文明 世界共融”为主题,以“精彩多样、和谐共融”为编排理念,分为“中华风采”“亚洲风情”“神州风韵”“北京欢迎您”四个板块进行展示,充分体现亚洲文明的绚烂风情、中国文明的多姿多彩、北京文化的古今魅力。
  中青博联北京世园会项目部行政主管表示,通过此次参观亚洲文明巡游活动感受到了祖国绵延五千年璀璨文明的绚丽文化,也感受到了亚洲各国的风采。作为一名服务2019年北京世园会的工作人员感到无比自豪,将带领项目部所有工作人员向各国游客讲解好“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的办会主题,帮助他们提升世园会专业知识和服务水平,便于在会期更好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彰显当代青年风采。
  儒林街道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巡游活动充分展示了各国文化风情,30支巡演表演团队和各具特色的景观标识车,旨在展现亚洲和世界各国璀璨辉煌的文明成果。今后将立足本职工作,争做文明使者,争当创建主人,争做新时代新女性,为世园会举办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