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寻迹家庭幸福密码 献礼建国70周年

昌平区妇联举办亲子定向越野活动

时间:2019-5-23 10:22:24   来源:昌平区妇联   点击:

活动现场

亲子定向做游戏

定向冲刺

领导为获奖家庭颁奖

 

  为了创建和谐的家庭氛围,展示“最美家庭”风采,近日,由昌平区妇联、区妇儿工委主办,北京建侬之心俱乐部承办的“寻迹家庭幸福密码 献礼建国70周年”亲子定向越野活动在东小口镇郊野公园拉开帷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洪达,区妇联主席隋彦玲,以及来自回天地区的100户“最美家庭”代表参加活动。
  隋彦玲在致辞中简要总结了几年来昌平区妇联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取得的成果,希望此次活动能够成为昌平区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的一项亮点、特色活动。比赛正式开始,参赛家庭分批次出发,父母带领孩子认真研究地图和8个打卡点位,设计优化路线,争分夺秒地奔跑前进,赛场上留下了“最美家庭”欢声笑语的最美剪影,家庭成员也感受到了彼此之间互帮互助的幸福和运动带来的快乐。
  此次亲子定向越野活动自2018年开始举办,趣味性强、互动性高,受到了家长和小朋友们的一致喜爱和好评,也是区妇联继“京北丽人”进楼门、“京北小卫士”之后参与“回天有我”三年行动计划的又一次生动实践。今后,昌平区妇联将继续探索寻找“最美家庭”的特色性活动,把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做新、做实。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