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东城区妇联开展“情系儿童 情暖童心”系列关爱儿童活动

时间:2019-5-30 14:03:13   来源:东城区妇联   点击:
  “六一”儿童节前夕,东区妇联开展了“情系儿童 情暖童心”系列关爱儿童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贫困、单亲家庭儿童等特殊困难群体身边。
  慰问辖区贫困儿童,表达组织关爱。区妇联积极争取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的项目支持,机关干部深入自己所联系的街道,与街道、社区妇联主席共同入户走访慰问了17户品学兼优的困难儿童家庭,送去了节日慰问金共计17000元。有的区妇联党员干部还提前主动了解慰问儿童的家庭情况和兴趣爱好,并自费购买了孩子喜爱的玩具、文具和书籍送给他们,鼓励孩子们增强克服困难的决心和勇气,学有所成,做栋梁之才。
  慰问儿童教育阵地,关注儿童发展。儿童节前夕,区妇儿工委办公室慰问了交道口街道暖空间社区儿童之家和东花市枣苑社区儿童之家,支持鼓励社区儿童之家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围绕“立德树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家庭教育”等内容,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区儿童教育活动。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