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樱为有你 遇见爱情

通州区妇联举办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时间:2019-5-31 9:16:49   来源:通州区妇联   点击:

活动现场

游戏“蒙眼过桥”

游戏“吸管运输”

区妇联为牵手成功的嘉宾奉上礼物

 

  5月26日上午,由通州区妇联、西集镇政府等单位主办的“樱为有你 遇见爱情”2019年通州区未婚青年联谊活动在西集镇聚隆农业联合社浪漫举行。各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来自地区各机关事业单位的120余名未婚青年参加了活动。
  区妇联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区妇联将为单身青年们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希望通过搭建有效的婚恋平台,为单身青年创造相识、相知、相爱的机会,祝愿现场的男女嘉宾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对象。一对在去年相亲活动中“开花结果”的情侣也通过音频送祝福的方式表达了对区妇联及主办方的感谢,并祝愿各位嘉宾都能像他们一样,遇见最心动的另一半。
  活动包括交流互动、游戏闯关、牵手仪式等环节,主办方特别以诱人的樱桃作为活动的“红娘”,通过微信摇“大礼”的方式,逐渐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在交流互动环节中,八分钟相亲轮换、爱情大转盘、缘分一线牵等游戏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活动现场共有18对嘉宾牵手成功,主办方也为他们以及现场的嘉宾送上温馨礼品。
  今后,区妇联还将会为更多单身青年牵红线、搭鹊桥,同时注重落实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教、家风”的精神,扎实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彰显北京城市副中心新时代青年的美好风貌。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