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朝阳区妇联开展2019年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2019-6-25 10:27:29   来源:朝阳区妇联   点击:

活动现场

 

  按照《市妇联关于做好2019年北京市全民禁毒宣传月工作的通知》和《朝阳区禁毒委员会关于印发2019年朝阳区全民禁毒宣传月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6月23日上午,朝阳区妇联与区禁毒委等单位在工人体育场联合开展了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区妇联作为活动单位之一,设立咨询服务台、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宣传单等,面向广大妇女同胞进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妇女生活法律指南—远离毒品篇》《平安家庭篇》《关爱女性篇》《反家庭暴力篇》《财产继承篇》等法律法规的宣传解读,让女性朋友们理解和掌握基本的禁毒法律法规知识,远离毒品,创建平安家庭,继续做好“不让毒品进我家”,将毒品预防教育落实到每个家庭,为“创建平安家庭”打好坚实的基础。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资料1300份。
  禁毒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区妇联会把禁毒宣传教育工作长抓不懈,为进一步深化和加强全面禁毒,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区妇联会继续以妇女之家、妇女维权爱心工作室为阵地,大力宣传《禁毒法》、毒品预防等知识内容,努力实现宣传效果的最大化,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在禁毒斗争中的作用。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