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门头沟区妇联开展“巾帼红”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6-25 15:46:48   来源:门头沟区妇联   点击:

联合党日活动合影

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参观《京西星火》展览馆

 

  6月24日,在建党98周年前夕,门头沟区妇联与西城区、石景山区妇联在门头沟区雁翅镇田庄京西中共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巾帼红”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旨在依托门头沟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发挥“联”字优势,进一步加强区域间的交流,强化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进一步唱响“巾帼心向党、奋进新时代”的颂歌,为区域发展贡献巾帼力量。门头沟区委相关领导以及三个区妇联主席和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三区妇联党员干部在中共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广场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饱满的热情瞬间点燃活动现场氛围。在鲜红党旗下,全体党员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坚定砥砺奋进、勇担使命的信心和决心。
  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京西星火》展览馆,观看了崔显芳烈士宣传党的主张,进行革命教育,积极培养革命力量的纪录片。战争时期妇救会的姐妹们出生入死、为党为国贡献青春热血的生动景象和感人画面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对党的忠诚、对先烈的景仰化作实际行动,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出妇女在新时代的半边天作用。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