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丰台区妇联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主题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9-6-25 15:27:56   来源:丰台区妇联   点击:

开展禁毒宣传讲座

发放禁毒宣传资料

 

  为加强新时代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妇女群众的禁毒意识,6月,丰台区妇联组织各乡镇(街道)、社区(村)妇联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各级妇联采取展板展示、户外电子显示屏、宣传橱窗、横幅、QQ群、微信群、现场讲解禁毒常识、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开展禁毒宣传讲座等多种形式进行禁毒宣传教育。内容包括毒品的种类、毒品产生的危害以及如何鉴别和预防身边的伪装毒品等各个方面。据统计,活动共发各种宣传资料20000余份,悬挂横幅230条,摆放展板480块,在全区大力营造了禁毒宣传的氛围,受益群众50000余人。
  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妇女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让妇女群众认识到吸食毒品对人的身心健康造成的巨大危害,以及吸毒所引发的严重社会问题,告诫妇女群众自觉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