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鹊桥助牵手 幸福感党恩

门头沟区举办“同心牵手•比翼致富”鹊桥工程推进会暨“一见钟情•缘来是你”联谊活动

时间:2019-7-2 9:02:56   来源:门头沟区妇联   点击:

活动现场

现场互动

 

  在党的98周年生日到来之际,近日,门头沟区“同心牵手·比翼致富”鹊桥工程推进会暨“一见钟情·缘来是你”联谊活动在清水镇下清水村举办。首批有婚恋意愿的低收入户大龄单身男女共计40余人欢聚一堂,来自区妇联、区农村农业局、区民政局、区人力社保局、区市场监督局及清水镇、斋堂镇、雁翅镇、潭柘寺镇等单位、镇街的领导和妇联干部参加活动。
  推进会上,低收入户所属村的17名妇联主席被特聘为“同心牵手·比翼致富”鹊桥工程红娘,现场为她们颁发了聘书,并佩戴了“红娘证”,她们将作为“门头沟热心人”为这些大龄男女周到服务。“红娘”代表讲述了她们如何为这些大龄男女牵线搭桥,并促使她们喜结良缘的美好故事。
  联谊活动共分“开场暖场”“互动熟悉”“非常速配”等三个阶段进行,通过座谈交流、拓展游戏、现场互动等形式,牵线搭桥,增进了解,促相恋、助携手。
  据悉,此项活动为门头沟区妇联、区农委联手打造的“同心牵手比翼致富”鹊桥工程中“搭鹊桥”阶段的首次活动,由门头沟区便民协会承办,接下来还将陆续开展不同场次的活动。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