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大兴区妇联开展系列培训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时间:2019-7-10 14:47:10   来源:大兴区妇联   点击:

培训现场

 

  为引导广大农村妇女和家庭树立健康理念,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以更饱满的精神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新农村建设中去,7月10日,大兴区妇联邀请区疾控中心慢病科大夫在庞各庄镇开展了一场生动的健康生活讲座。讲座重点培训了培养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从合理膳食、适当运动、心理平衡健康等方面做好日常生活规划,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并主要讲述了慢性病临床表现、预防及治疗等知识,倡导大家在生活中关注细节,健康生活,远离疾病。现场姐妹认真聆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将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健康科学的理念传导给自己的家庭成员。
  2019年以来,大兴区妇联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和“大美大兴”建设,充分发挥女性及家庭的作用,在大兴区的南九镇涉及美丽乡村建设专项行动的142个村庄开展了和谐家庭、健康生活、“让家更美”人居环境治理等系列培训讲座近40场,引领广大农村家庭建立健康生活理念,建设绿色美丽庭院,形成全民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农村人居环境的整体提升,让美丽乡村焕发出新的活力。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