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通州区妇联“巾帼亲情服务队”心理疏导技能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19-7-15 9:54:52   来源:通州区妇联   点击:

“巾帼亲情服务队”心理疏导技能培训班结业仪式现场

来自中仓街道、永顺镇、西集镇的学员代表分别发表参训感言

各级领导和嘉宾为参加培训的巾帼亲情服务队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7月10日下午,通州区妇联在永顺镇举办2019年“巾帼亲情服务队”心理疏导技能培训班结业仪式。区妇联权益部部长李蕊,相关镇、街道专兼职副主席,以及永顺、中仓、西集等100余名完成培训课程的巾帼亲情服务队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介绍,市区领导及北京心理卫生协会密切配合,搭建平台,为各位姐妹提供此次培训活动,特别邀请来自各领域的资深心理咨询师,通过视频介绍、事例引据以及一系列团体游戏互动,深入探寻心理世界的奥秘,为各位学员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让大家了解心理知识,重视心理问题,构建平等、和谐、稳定的家庭及社会关系,进一步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工作,让“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在北京城市副中心平稳运行。
  来自中仓街道、永顺镇、西集镇的学员代表分别发表参训感言。中仓街道妇联专职副主席表示,感谢市、区妇联给予各位姐妹学习的机会,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大家的工作素质,也调动起了积极性,特别是最后一天的团体辅导活动让大家在一起有了“家”的感觉。西集镇妇联专职副主席表示,感谢与收获并存。特别是在培训现场感受到所有学员通过学习后,眼中的爱意。因为有爱,才能在今后的工作中,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更好的服务。永顺镇妇联兼职副主席将自身感受概括为“三个感谢”与“三个收获”,即感谢妇联组织为各位姐妹提供学习平台、感谢授课老师的精彩授课,也感谢所有参训人员的相伴,6天的学习让大家收获了知识、技能、友情,并希望大家能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学以致用。
  区妇联权益部负责人在总结中表示,市、区妇联为大家搭建此次培训平台主要是有两个目的,一是北京市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刚刚闭幕,妇联改革后,基层组织建设最重要的环节就是妇联队伍建设,提升干部队伍的全面素质是今后妇联组织的重要任务,也是推进“家家幸福安康工程”的重要体现;二是“巾帼亲情服务队”是妇联维权工作的骨干力量,在“平安家庭建设”工作中有着不可小觑的作用。希望学员们在今后工作中,结合所学的专业知识,能够学有所用,更好地发挥妇联组织维权调解作用,助人自助,帮助化解婚姻家庭矛盾纠纷,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各级领导和嘉宾为参加培训的巾帼亲情服务队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至此,为期6天的2019年通州区妇联“巾帼亲情服务队”心理疏导技能培训班圆满结束。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