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书海情缘 “淀”定一生

海淀区妇联举办青年联谊活动

时间:2019-8-2 16:49:14   来源:海淀区妇联   点击:

活动现场

 

  茫茫人海,以书为媒。7月27日,由海淀区妇联组织开展的“书海情缘 ‘淀’定一生”主题青年联谊活动在易亨·智汇孵化器咖啡厅举办,来自区属各单位的50余名青年男女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男女嘉宾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进行游戏互动,欢快交流。“武松打虎”“以书为媒”“诗词大会”“气吞山河”“爱情大转盘”等全新现代互动游戏玩法拉近了青年人之间的距离,让大家在畅谈诗词歌赋的同时也能互相了解,收获一份属于自己的爱情。最终,在真情告白环节有4对有情人牵手成功。
  下半年,海淀区妇联将继续开展“致青春 忆年华”“浪漫之约 牵手海淀”等系列专场青年联谊活动,更好地为区域男女青年搭建交流互动的平台,帮助单身青年快乐交友、缔结美满幸福姻缘。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