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东城区妇联举办青年联谊活动

时间:2019-8-7 13:58:55   来源:东城区妇联   点击:

活动现场

 

  为丰富辖区青年业余文化生活,拓宽青年沟通交流渠道,帮助地区单身青年搭建真诚的交友平台,近日,东城区妇联、体育馆路街道妇联共同举办了迎七夕“花开半夏·爱情恋恋看”青年联谊活。  
  活动现场,来自地区驻街单位、非公企业及社区的120名单身青年齐聚一堂,欢歌笑语。联谊活动分“花开半夏·如诗如画”“花开半夏·说说情话”“花开半夏·绽放青春年华”三部分,大家在环环相扣的游戏中促进交流、增进了解,增强了信任。“爱”的表白将活动推向高潮,心动男生走到心仪女孩的面前,、表达自己的心意,现场牵手成功的青年获得了由主办单位精心挑选的牵手礼。、
  体育馆路街道妇联负责人介绍,本次联谊活动通过新颖有趣的活动内容为青年搭建了相识、相知的交流平台,调动地区青年参与的积极性,让青年朋友们在轻松、温馨中寻找到属于自己的新友情。今后,街道党群办将进一步整合辖区资源、拓宽渠道,搭建更广阔的平台,用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适时举办交友联谊活动。
  东城区妇联将定期举办青年联谊活动,为单身青年搭建相识、相知的交流沟通平台,营造健康、活泼的青年交友、择友氛围,弘扬新时代文明新风、倡导新风尚,展示现代青年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精神面貌。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