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顺义区妇联召开2019年上半年镇街妇联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9-8-16 10:38:56   来源:顺义区妇联   点击:

会议现场

 

  8月15日上午,顺义区妇联召开2019年上半年镇街妇联工作总结会,区妇联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各镇街妇联专职副主席、区妇联各镇街社工及区妇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25名镇街妇联专职副主席,采取幻灯片演示和现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汇报总结,亮出工作的成绩、特色,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及下半年工作的努力方向。后沙峪镇、大孙各庄镇等6个镇街的社工代表对上半年个人工作及思想情况逐一进行汇报,并交流分享经验成果。
  区妇联相关领导对各镇街妇联上半年的工作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以下几点工作要求:一是全面做好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相关服务保障工作,努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良好氛围;二是完善基层组织建设,结合基层妇联换届工作,进行人员的系统录入和更新;三是持续推进妇女之家、儿童之家建设工作,注重对优秀阵地的借鉴和学习;四是做好女性维权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妇女组织的作用,把问题解决在基层;五是加强社会组织和非公组织中的妇联组织建设,力争实现妇联组织广覆盖、全覆盖;六是坚持以实际需求为导向,丰富活动内容,并且重视活动的宣传和反馈。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