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丰台区妇联举办“缘聚中秋 邂逅丰台”公益交友联谊活动

时间:2019-9-11 14:50:07   来源:丰台区妇联   点击:

 现场互动

牵手成功嘉宾合影

 

  9月8日,丰台区妇联联合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丰台区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在丰台区科技园区总部公馆举办了“缘聚中秋 邂逅丰台”公益交友联谊活动,来自北京企事业单位的90多名单身青年参加。
  活动现场男女青年们都表现出了极高的兴趣和热情,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大家先进行了中秋爱的呵护小游戏,互相消除了陌生感。紧接着爱的灯谜、中秋情缘转一转、中秋书写爱情、爱的果实配等环节,充分展现出了青年们的性格特点和才艺才能。活动场面轻松、温馨、浪漫。活动现场80%以上的男女嘉宾都与至少2-3位异性互加微信或交换电话。在中秋爱的告白环节,女士排成2排,男士拿着玫瑰花送到心仪女士手中,女士如果接受,则代表表白成功,一共有8对青年牵手成功,并获得礼物一份。 
  本次联谊活动通过新颖有趣的活动内容为青年搭建了相识、相知的交流平台,调动青年参与的积极性,让青年朋友们在轻松、温馨中寻找到属于自己的新友情。今后,区妇联将进一步整合辖区资源、拓宽渠道,搭建更广阔的平台,用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适时举办交友联谊活动。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