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西城区妇联调研“妇女之家”项目运作情况

时间:2019-9-24 11:37:01   来源:西城区妇联   点击:

西城区妇联调研“妇女之家”项目运作情况

 

  9月17日下午,西城区妇联党组书记、妇联主席李高霞,区妇联副主席陈玉芳、傅立红一行来到新街口,就“妇女之家”项目运作情况调研。
  新街口街道妇联主席王霞就“妇女之家”项目运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使与会者了解到几年来街道根据“妇女之家”七个建设标准的要求,积极开展了维权关爱、亲子阅读、家庭建设等方面的建设活动。王霞重点汇报了自2017年以来申请的“树家风 共成长”“乐动妈咪”“最美心街”之家等8个妇女之家项目运作情况,以及在获得经费支持下发展出的项目特点,并提出了一些意见与建议。
  随后李高霞讲话指出,一是妇女之家项目化管理的方式需持续不断的做下去。通过实践、提升与总结,可以向全区延伸好的经验与方法,带动更多的街道妇联在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二是项目中应加大宣传力度,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工作优势,从“小家”到“大家”,提高工作站位、展现风采,在各领域发挥作用。三是在与社会服务组织合作的管理环节上,做到监督到位。进一步坚定通过项目化运作的方式把工作做实。“妇女之家”项目平台,鼓励能干成事的街道做成事,总结经验和作法推广,凝聚各种力量带动全区社会经济发展。
  最后,李高霞强调在工作中要充满激情与情感、拥有奉献和投入的精神做好妇联工作,要增强群众工作的本领,努力将“妇女之家”阵地建设成为广大妇女信任爱戴的“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将妇联组织建设成为妇女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