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大兴区妇联召开示范“妇女之家”调研评估项目反馈会

时间:2019-11-6 11:01:22   来源:大兴区妇联   点击:

会议现场

 

  11月1日下午,大兴区示范妇女之家调研评估项目反馈会在大兴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召开,区妇联班子、各镇街妇联专职副主席和组联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第三方社会组织就调研评估指标、统计工具及整体实施情况进行了介绍,然后逐一对各镇街所评估的妇女之家进行点评反馈,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和意见。区妇联组联部负责人就区妇联运用项目化运作的方式推动妇女之家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区妇联相关负责人强调,开展妇女之家调研评估项目是发现问题、梳理特色和逐步形成“妇女之家”梯队的过程,各镇街要重视“妇女之家”的培育工作,用好“妇女之家”工作经费,提升基层“妇女之家”建设水平,努力打造出一批具有示范典型作用的妇女之家。
  据悉,自2019年5月起,大兴区妇联委托第三方社会组织进行了大兴区示范妇女之家调研评估项目,对全区22个镇街推荐的22个区级示范“妇女之家”、44个镇街级重点打造的“妇女之家”和22个随机抽查的“妇女之家”进行了实地走访和专业评估,通过查阅档案、社区居民代表座谈、妇女之家负责人访谈等方式,对88个“妇女之家”按照服务场地保障、设施建设、工作队伍建设、经费保障等8个模块进行综合评估打分,最终筛选出10个大兴区示范“妇女之家”和一批各具特色的镇(街)级妇女之家。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