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河北省三河市妇联到通州区深入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时间:2019-11-11 10:49:25   来源:通州区妇联   点击:

参观通州区妇女之家——运河书院

参观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展厅

 

  为深化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近日,河北省三河市妇联组织第八届执委及各镇专职副主席共计30余人走访北京市通州区妇女之家、参观北京城副中心规划展,深入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在通州区妇女之家运河书院,三河市妇联一行观看宣传短片、听取了书院张湛军书记关于通州区妇联策划开展的“邻里守望 礼阅家庭”主题读书活动的设计理念及活动内容,充分肯定了此项目所带来的社会效益,并对进一步了解区妇联组织建设工作表现出浓厚兴趣。
  随后,三河市妇联一行又来到通州区的灵魂核心——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展厅,通过观看宣传短片、听取沙盘讲解,明确了副中心未来发展定位。作为“千年大计”中的重要体系,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也是三河市妇联此访最为关注的焦点之一。通过参观规划展,两地妇联对于疏解非首都功能、解决北京“大城市病”、调整优化城市布局和空间结构、构建现代化交通网络体系、扩大环境容量生态空间等战略布局又产生新的理解。
  三河市妇联表示,通过此访进一步了解了“邻居”的组织建设工作,既有助于夯实妇女工作根基,推动妇联工作发展,更是三河市及河北省在城市建设及发展上的有力推手。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两地妇联加强联系互动,不仅在地域上手牵手,更要在工作上心连心。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